当前位置:首页>维修大全>综合>

英语故事中的对话应如何表示

英语故事中的对话应如何表示

更新时间:2024-04-14 23:02:33

英语故事中的对话应如何表示

情景对话:

对话

B:I thought I coached you on the secrets of flirting!

我不是教过你求秘诀吗?

A:You overheard my conversation with Rose?

你听到我跟柔丝的对话啦?

B:It was truly pathetic!

真够悲惨的!

A:She's not interested in me.

她根本对我没兴趣。

B:You have to flirt.

你得撩拨她一下。

A:She doesn't find me attractive.

她根本不觉得我有吸引力。

B:My gosh! She's just playing hard-to-get!

哎唷!她只是想玩捉迷藏而已!

对话的单词:dialog

英 ['daɪəlɒg] 美 ['daɪəˌlɒg]

1. 表达对话的方式:

I was like…

我心想“…”

I was like,”What are you doing?”

“我心裡想:你在做什么?”

I turned to him and said…

我转向他,说:“…”

He goes to me ,…

他对我说:“…”

2. 搞笑事件

I was cracking up”我笑到肚子痛”

We were cracking with tears

“我们笑到流泪了”

He was rolling up

“他笑到身体都弯曲了。”

We burst out laughing

“我们忍不住大笑了。”

3. 意外事件

要如何形容发生意外当下时,你有多痛,或有多蠢呢?

In agony

“真的超级痛”

One time my grandma and I was skating, however, she was lying on the floor. She was in agony.

“有一次我和我祖母去溜冰,但是她跌倒了,躺在地板上,她觉得超痛的!”

叙述故事时,你也可以用I was in pain(我那时超痛的),不过用agony比pain更来的生动夸张。

I was sos stupid

“我那时真笨。”

I can’t believe I was such an idiot.

“我真不敢相信我那时这么蠢。”

It killed me / It was killing me

“痛死我了”

4. 难过的故事

如果你正叙述一件让你感受不好的事情,可以用:

We were devastated.

“我们感到非常震惊。”

Devastated(极度震惊,带有难过意味) 其实是过度形容,这个词是比较严重的,不过可以用来表达你的惊讶,让故事变的夸张。

当有人向你说了件不好的事时,你就可这样回应他。

It was awful / so sad.

“这的确糟透了 / 我为你感到难过”

5. 表达你的感受

I was pissed off

“我气坏了”

I was pissed off at those kids who were laughing at my grandma.

“那些小孩嘲笑我的祖母,让我非常生气。”

We were baffled.

“我们感到困惑。”

6. 震惊

狗咬人不稀奇,人咬狗才稀奇。你一定遇过一些让你哑口无言、震惊的事情,这时你可以说:

I couldn’t believe it.

“我不敢置信”

I was in complete and utter shock.

“这吓着我了!”

Utter(极度、非常),shock(惊吓、惊讶)。所以utter shock就是极度震惊,表示你对这件事真的吓到或是非常震惊。

We were speechless

“我们(惊讶地)说不出话了”

I couldn’t believe what was right before my eyes.

“我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情。”

更多栏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