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维修大全>综合>

西餐英文接待服务流程(西餐厅服务员话术和礼仪英语)

西餐英文接待服务流程(西餐厅服务员话术和礼仪英语)

更新时间:2024-06-19 23:35:16

西餐英文接待服务流程

1. 是有规定和步骤的。
2. 原因是西餐的服务流程相对较为正式,需要遵循一定的礼仪和规范。
在接待客人时,服务员需要按照一定的顺序进行服务,以提供良好的用餐体验。
3. 一般包括以下几个步骤:迎接客人、引导客人入座、提供菜单、介绍特色菜和推荐菜品、接受客人点菜、上菜、询问客人用餐感受、结账等。
在每个步骤中,服务员需要用流利的英文与客人进行沟通,以确保服务的顺利进行。
同时,服务员还需注意细节,如礼貌用语、服务态度等,以提供高质量的服务。

服:欢迎光临西餐厅!welcome to happy hour

服:先生/女士,请问几位呢? Table for how many people, please?

服:里边请!this way please/这边坐好吗?would you like to sit here ?

/不好意思满座了,请稍等一下好吗? Sorry,.the seat is not available now. please wait a momet./您请坐! Sitdown please !

服:这是我们的菜单,请看一下! Here’s our menu ,sir/madam.

服:请问现在可以为您点菜了吗? M ay I take your order now ,sir/madam

服:先生/小姐,要来点什么餐品? 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?

客:有什么好吃的?what is special here

服:西餐最有特色,来份黑胡椒牛排怎么样?

Westren food ,what about a black pepper beef steak package?

客:好的,就来一份吧。 Ok .I need one

服:好的,那先生您呢? Ok .what about you ,sir?

客:来份丁骨牛排吧! I want a T-bone beef steak.

服:祝您用餐愉快! H ave a good meal

客:小姐,结帐!多少钱? Waitress ,check-out, how much is it ?

服:一共63元,谢谢!稍等会找您零钱!sixty three yuan please, thank you.I will give change back to you later.

服:找您37元。Return 37 yuan

客:谢谢! You are welcomed

服:请走好,欢迎您下次光临! Take care, Welcome to haohengshijia again

服:好的,请问牛排要几分熟?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beef ?

客:黑胡椒牛排要5分熟,丁骨要全熟,谢谢! Blacke pepper beef steak mediumrare. T –bone well done. Thanks.

服:好的,要加什么酱汁的? Ok , And what kind of sauce would you like ?

客:黑胡椒汁,香草各一。Blacke pepper sauce and vanila sauce.

服:还要来点什么喝的饮料吗? What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?

客:来瓶青岛啤酒,一杯奶茶。 One bottle QingDao beer. One cup of milk tea .

服:好的,啤酒要冰的吗?奶茶要热的还是冰的? Ok .Ice beer or normal one ?

Hot milk tea or ice one ?

客: 是的,要冰的。Ice one .

服:好的,请稍候! Ok ,wait a moment please!

客:请问卫生间在哪里?where can I wash my hands?/where is the toilet ?

服:直走往左拐/请跟我来吧! Follow me please!

客:谢谢! Thank you !

服:这是……(红茶、汤、沙拉、面包、牛排),请慢用!

Here`s your (tea/soup/salad/brdad/beef). Enjoy your meal ,sir/madam!

客:小姐,我的牛排怎么还没有来? Waitress ,when can I have the beef steak?

服:很抱歉,我马上去催,请稍候片刻! Sorry ,I`m going to check it out now. one moment,please.

客:小姐,牛排是不是太生了?waitress, the steak is a little tender for me .

服:很抱歉,帮您加熟一点好吗? Sorry for that. May I help you to heat it ?

客:谢谢! Thank you

服:请问几位觉得食品合口味吗?

How is your dinner ?hou is your meal ?

客:小姐,来点纸巾。/加点茶!/加碗米饭 waitress ,I need some papertowel ./more tea please/more rice please.

服:好的,马上来! Ok ,It is coming.

服:不好意思,打扰了,这个餐具可以帮你撤走吗? Excusme, may I take this away?

服:祝您用餐愉快! Have a good meal

服:请走好,欢迎您下次光临! Take care, Welcome to haohengshijia again

更多栏目